2019年2月8日 星期五

Blogger 小動作

現在的部落格是在 Blogger 的平台,我一向仍慣於以 Blogspot 稱呼這地盤。近日他們又有些系統更改,包括剔除「Google+」的某些功能。


「Google+」和一些相關的功能,我始終掌握不到,朋友在我的網誌下留了言,我沒看到通知;見到後,除了回覆,頂多就是按一下那個加號標誌,當是像 Facebook 上回個「讚」給朋友,至於實際意思是否一樣,其實也不肯定。除此以外,我對「Google+」相關的各項幾乎一無所以,所以是次的更改,我並無感覺。

倒是 Google 推出這等「小動作」,難免叫我回憶起多年前 Yahoo 在結束 Yahoo Blog 業務之先,也有過多次變陣,系統更改、功能整合,最後,黯然落幕。如今,怎不叫人心驚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