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二十面相

把網誌搬到Blogspot,很多新功能要摸索。一開始便是身分的問題。不少Blog友「搬家」後,名字和頭像都跟在Yahoo Blog時不同,相見之時,便認不出來;有時看到某人的文筆,懷疑是相識,又不敢肯定。

﹝其實這情形在Facebook上都早已遇到了:收到好一些「朋友邀請」,但不知是老友的訊息,隔了很久都沒處理,後來偶然才知道原來那就是某君,連忙把老友加進「朋友」名單上。﹞

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

新地盤第一擊


這是我在Blogspot正式寫的第一篇網誌。自2008年7月1日開始在Yahoo Blog寫東西,終於在接近開張後第2,000天的時候,Yahoo Blog便結束了,所以移師至Blogspot這裡。

版權聲明 Copyrights


本網誌歡迎讀者和網友和網友互相分享、轉載作個人及非牟利用途,以作廣傳,而無須預先向本人申請或得到書面批准,但為了尊重知識產權,任何人使用本網誌內容,必須註明出處。本人保留國際法中對著作者 (Author's Right) 的權利,亦禁止為牟利或商業目的而使用本網誌內容。所有轉載必須在合乎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之下進行。

免責條款 Disclaimer


本Blog屬於個人網誌,一切言論純粹是表達本人的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;無論在任何情況下,對任何類型商品或服務,皆不構成要約、招攬、邀請、宣傳、誘使、建議、推薦,或任何種類或形式之表示。本人編寫內容時已力求審慎,所載資料均源自可靠的來源,並會按資料之原樣提供,但無法保證網誌內容的真確性和完整性,讀者和網友務請運用個人獨立思考能力自行求證和分析。如因本Blog中相關言論或意見招致任何損失,概與本人無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