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

忙之重臨

有過多年,持續以個人通訊電子刊物和一班朋友聯繫,每月一寄,那 newsletter 便是「龍之天地」部落格的前身。當年所寫,主要是近況和感想;初時還多些變化,之後,漸漸主題便只是寫忙、忙、忙和忙,既是事實也是懶想題材的藉口,無論如何,通錄的內容也因而無什可讀,而被離棄。

寫了部落格後,不時亦有匆匆找些說話填塞空框的情況,不過大體而言,仍可一直守著「言之有物」的一點,至於題目是否能得讀者共鳴,文筆能否能入讀者法眼,已經無力兼顧了。

忙,一向是個適用的話題,讀者容許的話,可以不斷地寫寫到天荒地老,但這當然是不可能的。近月沒法子,這題目已避無可避,非寫不可。


新工作是舊職業,本來上手較容易,但多了許多從前沒有的責任和工作,加上大公司接辦的項目多,想比只看紙上資料多些了解,便要出席宣傳活動甚至現場視察,投放的時間便多了,走動亦多了,變成精神抖擻,但身心皆累,睡眠只維持在最起碼的水平,相當辛苦。

香港有議員補選,美國有大選投票,原來完全不知道發生過;地區發生的哄動事、娛樂圈的熱鬧八卦,也都無知;熱門股票近日的價格起伏如何,都不知道。

現在工作中有些忙碌是因為初開始了解某些地區,以及首次著手某類工作,這種苦勞,應該過了一段時間便可捱順,到時情況便會好得多。但在工作以外的事項,看來再難抽空處理了。到時再看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