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1月29日 星期四

XXX 的讀者

有些朋友,極度捧場,「龍之天地」這裡一有新文,便即時閱讀。這批讀者,數目甚少;他們大力支持,反而不合理地,他們有更大機會,看到標題和內文都是「XXX」的網誌。

因為在 Blogspot 張貼網誌,設定日期、時間等要有特定步驟,我常會先開始撰寫一個空白網誌,把各種瑣碎都設定好了,存成草稿,留待之後內文寫好,便再貼上刊出;而標題和內文位置,我便會打幾個「XXX」來先佔位置。

這些都應是內部工作,有讀者不應看到而看到了,自然是因為我犯了錯,在預先設定好的刊出時間都還沒把網誌完成,系統自動把草稿刊出,便形成如此情況。


現在的網誌,可以的話,我都是在午飯時間左右發佈,但這時限,常不夠用,於是便又有新的習慣,先把時間定在接近一日之終,到真完成網誌時,才把時間改回了。不過這個很晚的鐘點,也常還錯過,於是便有了草稿內容見光的糗事。

這情況,我是一直盡量避免的。謹此向各位看到「XXX」的捧場客致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