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

未買的「絕響古龍」

關於金庸古龍的書,這兩年出現甚多,由於資金所限,也由於藏書空間所限,難以盡買。當中應主要購入一本───「絕響古龍」。


古龍的遺作「獵鷹。賭局」是我最喜歡的古作之一,這故事的補遺,自然不能錯過。

另一遺作「財神與短刀」我之前聞所未聞,是古龍鐵血粉絲千辛萬苦掏挖出來的,雖然我明知當中夾雜不少由他人撰寫的內容,亦一定捧場。這些連載的舊稿,我之前已收過,但當時格式令人難以卒讀;這次真正排好版成了書,我應可以看得完吧。

遺憾中之遺憾,「財神與短刀」的連載,很可能尚有一期未能找到出來,補圓而未能全圓,一切仍要再待進一步的緣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