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

天道酬勤

星馬Blog友Tho Wei Chong君,把他的「漫天地」搬了到「隨意窩」(Xuite), 勤力依然,仍打算維持每月一百篇網誌的進度,實在令人佩服。﹝讀到這裡,可能不少朋友都已叫了出來:「我一年也未必寫到一百篇貼出來哩!」﹞


因大家採用的網誌平台不同,現我知悉他有更新,主要是因為他把消息在Facebook上公佈。這做法我也正考慮採用。

「漫天地」寫的是連環圖漫畫的雜記,寫得頻密,往往三兩天沒到訪,又已累積了十數篇新網誌等著你閱讀,更難得的是在這個海量底下,每篇網誌都寫得不短,更言之有物,圖片又多,十分可觀。

我最初前往瀏覽,它每天的訪客數目不多,更別說留言的數量了。我見Tho君如此熱心默默辛勞,值得獲得更多關注,便在當日尚在Yahoo Blog平台上的「龍之天地」推介;後來多了Blog友到訪那裡,我反而並不是每天抽到時間瀏覽。

在這個部落格中,資料極豐富,但並未善用網誌分類或/及標籤,要在昔日茫茫文海中找回特定網誌,極其困難,是為不足。但又因它所分享資料,像唱機的「隨機播放」般,我們都不能預知每天將會遇到什麼漫畫,便常因看到久已遺忘的「故友」,帶來驚喜。

到了今天,「漫天地」轉了地方,但質素依舊,所以,我再次向喜愛閱讀連環圖漫畫的Blog友作出推介。


http://blog.xuite.net/wctho/mantiandi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