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10日 星期二

舊友新文──神風劍客的「招魂」

不少現在的網友,都是在 Yahoo Blog 時期認識的。自從 Yahoo Blog 消失於塵世,舊友偶然網上相逢,常聽到有人問:「你還有沒有寫 Blog ?」

很多舊 Blog 友的確已經不再繼續了,有些則還在寫;仍在寫網誌的 Blog 友有的還留在香港的地盤,有些則是採用了別處的部落格服務,大家已經星散。

即使同在一個部落格平台之上,由於系統在主動通告 Blog 友資料的環節有所不足,舊 Blog 友之間的聯繫,絕難與過去同日而語了。由是,經過幾個月後,我才偶然發現到,原來 Blog 友神風劍客又在部落格上連載他的小說了,作品叫───「招魂」。


小說由 2014 年 12 月底開始連載,早兩天已發表至第 16 篇了,有興趣的朋友,不妨前往閱讀、留言、分享,作為對一位熱愛寫作者的支持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