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

舊信件

「新浪」的電郵服務,提供只到本月底,所以近期盡量抽空把一些舊信件存底。經過連番努力後,數千封電郵終於整理完畢了,真是大工程。

SinaMail 是其中一個我最早期主要使用的電郵信箱,所以積存起來的信件,勾起了許多封塵了的回憶。


原來當日是經由「倪匡科幻獎」的主舵人葉李華兄介紹,我才認識了龍幻兄及「倪學網」網主紫戒的;也是經由李華兄的介紹,我才認為到倪匡先生和「香港科幻會」諸君的。那時候與他們進行陌生人之間生外的電郵溝通,到後來開始熟稔了,至今,原來已過了這麼多個年頭。

那時在網上拍賣場認識的朋友,有些現在還在聯絡的,但有些已完全陌生,若沒看見舊時電郵,也記不起原來曾有那麼一批人,有過溝通那麼頻密的時期。

在那幾年,因為「富爸爸,窮爸爸」的書本及紙板遊戲催生,與一班朋友經常聚集玩 Board Game和分享理財心得,一眾老友,又已許久沒有聯絡。

多年的相識,有些更是長達超過10年的,變得生疏了、陌生了,甚至有的是鬧翻了,實在可惜之至。這些種種,都可以舊電郵中,找到記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