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30日 星期一

再想 Yahoo Blog

在公在私,待辦事務繁多,所以積累了足足一個月的網誌未作「宣傳」;一次過處理,連看的也大叫吃不消,何妨是貼的?但沒法,若能處理時不去處理,下次有機會時,怕會積上百篇了。

為何要「宣傳」?因為貼在 Blogspot 的網誌,寫了貼了不理的話,一般每天只三幾十個瀏覽,而會在那裡留言的 Blog 友,要數起來,真是十隻指頭用不完。先利用 Blogspot 的「G+1」功能通知同平台上的 Blog 友,有望可多吸少許瀏覽;想讓其它不會主動到 Blogspot 看網誌的朋友也知道自己的一些近況,唯在寫後再轉貼上 Facebook。

昨天的比較,未作「宣傳」前,瀏覽數字只 15,慘淡到極;「宣傳」過後才達致 800 多的水平,但攤分到一個月的日子去,每天增加的瀏覽量,仍然只能叫人苦笑再苦笑。

難免又再想起當日 Yahoo Blog 還存在的歲月,單只靠各樣的系統功能,已能與老友保持相當緊密的聯繫,每天起碼有上百的瀏覽數字。


Blogspot 是我至今仍用不熟的平台。有位 YB 時的老友,在我網誌下留了言打招呼,別的人人留言我都能作回覆,就是她的留言不容許我這樣做;到我回她的地盤去留下言,又沒收到對方回覆。Yahoo Blog關張至今都已兩年半了,張小晴小朋友會否差不多畢業了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