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

寫了些什麼?

Blogspot 的系統會告知有哪些網誌最近被最多的朋友瀏覽過,這個小統計,並可按月、按周、按日細分。上面會列出那些網誌的題目,以及期內新增的瀏覽數字。

那些文章雖是新近有人瀏覽,但很多時卻是很久之前所寫和張貼的,單看題目,我已經不能想起到底寫的是什麼內容了。───別說是詳細內容,到底有關題目是何所指,寫的到底是什麼方向的物事,也常常記不起來。

當然,我自己也可點擊進文章內看看,便知究竟,但這個動作,也會人為地影響了瀏覽數字的記錄,而我是希望盡量避免有關的情況,希望該統計盡量反映真正因別人到訪瀏覽,而產生的客量。

我不清楚那些朋友是根據什麼條件,找出那些舊文章來看的,但不必太客氣,老實說,有些我已遺忘到底寫了什麼的文章,單看題目,我也有興趣打開來看看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