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12月30日 星期四

自我排擠龍虎榜

把網誌地盤設在 Blogspot 這平台上,系統會提供一定統計,讓我知道「龍之天地」的內容中哪些獲得最高的瀏覽數字。資料列出了「排行榜」中首 20 篇的清單。

知道有這個排名是一閞始的事情,但卻是經過若干時日之後,我才自己暗地設了一個目標。

卻說我的網友,不少都是因為漫畫及小說相關的事情而相識的,而我所寫的網誌內容,也很常涉及這些範疇,所以「排行榜」中的「10 大/20 大」亦自然以這些題材網誌居多,但是我發現有些我寫其它題材的內容,僥倖地也得到不少的支持,於是在「10 大/20 大」清單上,便夾雜了一些非與漫畫/文學作品相關的篇章。

我的所謂「目標」,便是寫出更能吸引人瀏覽的漫畫/文學作品相關題材,瀏覽數字可更勝「10 大/20 大」中那些其它內容網誌的,那麼「排行榜」上看起來,便是全盤都跟漫畫/文學作品相關了!───就算這「純淨」狀態只可維持短時間,也是成功了。

至今的結果是與所設想的目標漸行漸遠,看到「排行榜」上的「10 大/20 大」清單,非與漫畫/文學作品相關的主題,所佔比例愈來愈高,而且它們在榜上的排名,更在前列,不容易打倒哩。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