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2日 星期一

K11 X 2

看電視台的訪談節目,有提到由海旁「新世界中心」蛻變成的「K11 Musea」,便在公眾假期去逛逛看。地方很大,店舖很多,人流也旺,不過所售物品無論在用途上還是在格價水平上,都不符我的需求,結果也只是開開眼界,未有幫趁;之後是透過港鐵車站,仍回到河內道的「K11」,才坐下來吃東西,以及在周圍逛玩。

從那電視節目,我以為「K11 Musea」是像銅鑼灣「時代廣場」、「赤柱廣場」,或沙田、屯門的「新城市廣場」般,有些空曠地方,安排些免費表演,讓人圍聚四邊欣賞消閒的,但所見的則只有需要購票的活動,店舖是穿梭表演場地、酒店、辦公大樓等地之間時,一些駐足點而已。不知我預期的那些活動,是不會出現、尚未出現,抑或根本已有,只不過我沒有逛到正確位置,才沒遇上?

在梳士巴利道的兩旁,兩代的「K11」,還是河內道那個元祖版,較對我的口味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