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7月20日 星期三

強勢怪胎

之前寫過也不止一次兩次的一篇「突然高瀏覽量網誌」,居然持續了一段頗長的時間,還是至今未絕,真是大大出乎了我的意料。

很多時候,這種情況都是因為有人把「龍之天地」個別文章分享出去,並附上原文位址,幫助吸引到新讀者到這地盤來,不過分享文章的影響,也會隨日子減退吧?所以那「高瀏覽量」的「錯覺」,也應不會留存很久,但這次,情況卻不一樣。

到底是何方神聖、在何地方、作了何等行動,產生這樣的結果呢?好奇之下,再進行過一次更大規模的網上查找,結果仍是失敗了。

真是一頭霧水。

那網誌是哪篇?我沒有計劃在此明言,否則變成了我自己作宣傳,那這「自我宣傳」也成了催動力的一部分,日後情況若繼續,我便再也區分不開多少比例是因為外力、多少比例是因為自身造成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