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日 星期四

免罩首天

香港解放「口罩令」的首天,我還未外出,已出門的家人通報,說街上所見,約八成的人都有佩戴口罩;之後我自己上街,親自目測,所見的情況所見也差不多。

我的做法也如前,外出之後,除了進食,也仍是一直戴著口罩。也沒太深入研究,大概幾年來的習慣不那麼容易一下子放棄,而且我要前往的地方,不大的空間內有好些長者,審慎些行事應會較佳。

這兩天聽到好些討論,談及在解除「口罩令」之後,化妝品的銷量會大升,因之前的日子,有口罩遮擋,化了妝見人對方也看不到,便可省卻了,現在卻又成了必需。於我而言,化妝是不必的,但基於類似的考慮,鬍鬚之前便沒有天天清理,現在,又要每日為此多撥些時間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