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

惜李玟


李玟 ( 1975.01.17 ~ 2023.07.05 )

最早看到李玟去世的消息,應是在一位文壇前輩的 Facebook 帖子上,雖只四字,卻很確定,但因把「玟」字錯成「玫」字,我便以為是其他人。然後便是再過數小時,消息多處可見,又多附上新聞報導及家人披露的引文,我一下子知道了,大為意外。明明就是感覺上不久前還在頻密露臉如常工作中的一個人啊!

像許多明星藝人一樣,很長的一段時間,CoCo 的名字我聽到時只知道是有一定成績、一定知名度的表演者,僅此而已,連樣子也不清楚,直至某一季的內地節目「中年好聲音」我因為李克勤而看全了,而 CoCo 亦是同屆參加者之一,才算認得出她的樣貌;再之後還有「聲生不息」。

CoCo 的表演,有她的所長,也有她的不足,但在內容設計、投入程度、演繹技巧等等而論,可算是娛樂圈表演者的一個典範,但原來一直的演出,身、心都背著那麼大的負擔,便是我所不知道的。

所有的痛苦都過去了,CoCo 一路走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