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4月15日 星期一

陌生舊文

應該是因為來了些新訪客,他們在「龍之天地」這個陌生的地盤隨機搜查,便翻出了一些年代久遠的舊網誌。───這些都是 Blogspot 的系統告訴我的。

那些舊文,很多題目我看來都已很陌生,別說不會記得詳細內容如何,根本是連在那幾個字為題的,到底是寫什麼東西,亦不復記憶。

試過有些劣文曾被轉貼它處,我都不知道,經過若干日子後,到我要上網尋找一些相關資料,找啊找的,搜索出來的居然還包括了自己的文章;重讀初時,我都沒把它們認出來,甚至有些是重看之時,也不記得原來是自己所寫,直至見到對方標明的出處。

寫得多了,很多東西寫過都已忘記。猶幸不少那些被人採用了的舊文,現在我讀來,覺得水準還不太低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