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5日 星期三

最後一誌

終於來到2013年12月25日了!

12月25日當然是聖誕節,不過今天值得記念,是因為Yahoo Blog將會在明天正式終止服務。

通告沒說明會在12月26日的什麼時候停止服務,我就當是一踏入今天的半夜十二時,系統便即時關閉的去計劃。──而且我還一廂情願的預計,每個系統的闗閉會依從當地的時間進行,而非全球各地的Yahoo Blog會劃一在同一秒鐘失效。

自從Yahoo Blog進入「唯讀模式」後,「龍之天地」每天仍有瀏覽者,所以到了今天,決定最後一次,作一個記錄。


今天是「龍之天地」在自2008年7月1日於Yahoo Blog面世後第2,004日,根據2013年12月25日上午11:00時系統顯示的數字,簡單記錄如下:
網誌數目    1,985
累積人次 192,174
累積瀏覽 415,458
全部回應  25,754 
對於所有Blog友過去及現在的支持,難以言傳,只好歸納成老套的一句:「多謝!」

有緣再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