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

癱瘓

嚴格來說,其實說不上是「癱瘓」的,畢竟我們也還有一雙腿。但,當然不便。

說的是辦公室所在的大廈,那部升降機昨天壞了。

對,是「那部升降機」。假如這篇網誌是用英文寫的,大家會看到我用了一個「The」字。

我們工作的地方,升降機的配套有先天不足,常規使用可說是沒問題,但卻沒為非常規使用作準備。升降機大堂要從地面走一段樓梯上一層樓,也接受了,但十多層樓,只有一部升降機,又沒有另外以供載貨的,即是說租客搬遷運貨時時,東西一定要用人手搬動一層,而且一定會霸佔了升降機礙著別人使用。


即使想到較低樓層的租客,若打算走後樓梯,也有不便,因為樓梯是分了單雙數的,即是有條樓梯通往一樓、三樓、五樓等,另一條通往二樓、四樓、六樓等。

昨天早上剛好外出工作,之後和同事在附近茶餐廳待了些時間,升降機還未修好,最後大家決定走樓梯回公司去,順便也為自己,及於升降機失靈前已回了公司的同事,買了午飯。相信我,在這種情況下,無論你如何不迷信,都一定痛恨公司位於十三樓的!

黃昏離開公司時,管理處說技工還未找出到底問題何在。這篇網誌是提早寫了排期刊出的,對於中午時份是否已搶修完成,撰文之時,仍不大樂觀哩。

2014-0704 後記:最後,經過約兩天半的時間,升降機終於修好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