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

「龍之天地」十大排名

「龍之天地」的瀏覽量一直不算高;而在不高的瀏覽量中,就個別主題所寫的網誌,又有再細分高底。

至今所謂「十大」的排行榜顯示,始終還是「閱讀」一環,所寫的最吸引讀者,當中關於「漫畫」的又比關於「文字書本」的內容更受歡迎。這大概是因為由從前 Yahoo Blog 時期已累積起來的網友,是對港漫感興趣的比例較大有關吧。


我也知道,若要提升部落格的瀏覽量,及轉貼到 Facebook 時獲「Like」的機會,專寫「港漫」一個主題,效果會更佳,但我想動筆的興趣並不止此,要想寫得好一篇分析性的港漫專論又更費心神,便不會考慮了。

現時「十大」中唯一一篇不是與「閱讀」相關的,便是首篇「新地盤第一擊」,那時老友在舊地盤看到「搬遷啟事」而蒞臨繞個圈,才催谷到「高收視」;之後正式「開台」,寫的東西「收視」能越過這「俾面派對」的,反而極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