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月12日 星期五

評食難

到了家深水埗元州街的小食肆,感覺不錯,但見舖內人流不太高,心想不如到 Openrice 去寫篇簡單食評,略助一下小店生存,結果,卻未能成功。

之前也留過一次食評,好像都沒有那麼麻煩的,這次卻東搞西搞,都沒留得成。一開始,系統說要先提供電郵信箱,提供之後,說會發來驗証碼,我同意後,畫面上出現一張圖片,一塊拼圖狀要移到正常位置,我做了,系統便通知我說那郵址之前已有記錄;我同意發驗証碼,卻沒有密碼發來,畫面之上,卻又是一張拼圖片。又要再來一次?於是我便又把那拼圖移好,但出乎意料的是,系統又重回之前的狀況,叫我提供電郵信箱了!

什麼回事了?我至今都不明白,只知道上面的過程我重複了多次,都未能去到留言的版面,更談不上成功留下食評了。聽人說過,就算是遞交了食評,也還要等到審批完了,才會在稍後刊出,我已經有心理準備,卻沒想到正式出手時,是連遞交的機會都沒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