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9月9日 星期一

兩代「音樂情人」?

知道鄭子誠其人,始於「無線電視」的肥皂劇,後來他演出愈來愈多劇集,兼及愈來愈多的綜藝節目主持及配音工作,我始終只知他是個「電視人」;到知道原來他早已是個資深的電台主持,及有個老牌節目「音樂情人」時,已經相當遲。

後來,我一直捧場收聽及重溫「音樂情人」這節目,因為主持人所選的歌曲合我口味,主持手法及言談內容亦叫我舒服。

其他的音樂節目主持人都沒誰能對我產生相同的吸引力,直至這一年半載,出現了一位林智樂。Felix 是電視台歌唱比賽出身的,後來有機會成為「香港電台」電視節目「港樂。講樂」其中一位主持;「港台」另有一個節目叫「有音樂有快樂」的,由不同唱片騎師輪流主持,Felix 近期在 2024 年 9 月 1 日及 8 日的兩集所播放的歌曲,都是合我口味的,加上也是感覺舒服,叫我不能不想到,「這是新一代的『音樂情人』」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