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舖位音樂椅

心理上早已準備了有如此一天了,終於從同行分享的資訊中,得知元朗教育路的「福福拉麵」舖位簽了一條新的租約,也即是說,「福福」果然要結業了。

現在的「福福」,也早已不是最初認識的「福福」了,第一代的「福福」有的肥牛鍋烏冬、醬油燒日式年糕及燒飯團等,在頂讓後,都沒有了。第二代的「福福」本是接受不到的,漸漸變得可以接受了,又到分別時。

據報該店將會營業至本月底,暫無遷址繼續經營的計劃。


教育路的舖位,近年大玩「音樂椅」。除了「福福」結業後,不遠處的「椰林閣」將會搬至又新街,而「椰林閣」的舖位,應是由「惠康超級市場」租用了;頭中段的「肥仔腸粉」不見了,連對面角位的地產代理行家及洋酒商店,也會被銀行取而代之;「海皇粥店」被「莎莎化妝品」逼至「千色廣場」,轉而把「寶島宴客」逼遷至合益路一帶。

本來幫趁開的店子,有得幫趁時,便要及時了,昔日的味道,可能一去不復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