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

Happy 2016 !!

回顧 2015 年,個人環境及周邊環境都有大變化。

個人方面,去年仍在地產代理行業工作,這年也會繼續留在地產代理行業工作。香港的地產市道整體下調,但與不同同事合作下,又不無機會,來年更上一層樓的可能性,我覺得是一半一半。

2015 年個人的經濟情況,比起往年有所改善,但由於開始努力時根基太差,而希望達到的目標又絕對不低,所以壓力不會小,只求能盡量以平常心處理吧。


香港環境的變化,眾所周知。老友在 Facebook 上寫到「福地」二字。「香港是一塊福地」理論流行多年。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呢?彷彿就是說「我們不必去做什麼,上天自會保護我們、給與我們豐碩成果」,而且我相信真的有不少人存有這種心思的。

香港的過去為何會成功,現在為何會陷入低谷,我有一種想法;好像曾經寫過,又好像未,所以打算以後再寫一次,故現在不贅。總的評價,現在的不安環境我認為是漫漫長路中的一個「陣痛期」,早應出現;陣痛愈早出現,沉醉在過去成就及視過去堅實基礎為天生存在的既得權益者,才會愈早醒覺,香港前景才能愈早有望改善。

個人小事既不贅,國家大事當然也不多談了,就此打住。元旦之日,難以到所有親友的地盤去各自道賀,唯有集中在此,祝大家────

新年進步!闔家平安!事事順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