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6月23日 星期日

電影宣傳短片

電影宣傳短片,或可簡稱為「預告片」,英文名稱可叫「Trailer」。從前到戲院看電影,正片開播前會先播出幾部其它電影的廣告,以作宣傳;現在我到戲院看電影已少,任何院線新上映的片子數量也少了,所以有時看的戲前,也有完全沒有廣告的。

我以為上述情況,已是現今市場下的常態,所以最近看戲那次,正片播出前居然連播了兩部其它電影的預告片,出乎我意料之外。

那兩部電影,一部是真人拍攝的,另一部是卡通片。兩段預告片都不長,看完之後,我有相同的感覺:看了這短片,都沒產生想看有關電影的興趣及衝動啊!

之前聽過不少例子,某些電影僅看預告片覺得是很好看的,到看正片時感覺卻不夠水準。想來這種宣傳短片,理應是集精華所在的,比起足本能對人有更大吸引力,也不奇怪,倒是現在的這兩段新的預告片,也未能叫我感覺好看的話,那兩部電影本身的吸引力會如何,真叫人懷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