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29日 星期五

Gameone Annual Dinner 2016

再次獲邀出席了施仁毅兄公司「Gameone」的周年晚會。如常地,大會選擇了一個設計主題,然後所有布置、遊戲等等都圍繞主題作安排,這次的主題,是「大富翁」。

這種活動設計方式,有一定難度,難得多年所見,每次晚會都能找到新意,籌備單位的努力實在可記一功。

活動的流程,並不十分順暢,但大致良好;而熱熾的氣氛帶動下,瑕不掩瑜,過程中有任何小甩漏都變得不起眼了。

大凡人數眾多、地方空間較大的活動,要維持住現場氣氛,有很大挑戰,這晚大致上能令氣氛持續居高不下,殊非易事。回想晚會開始的時間,即使有所延遲,也不會遲了很多;而結果活動超時甚多,在亟待放工的食肆員工圍觀下,參加者的高漲情緒幾乎是維持到最後一秒鐘,真不簡單。

既然活動的甩漏都不是大問題,那還有什麼令人失望之處?當然是個人來說,沒有得到任何獎金/獎品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