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9日 星期四

「港漫回憶錄」之三!大「軍」壓境

首本「港漫回憶錄」出版至今,原來差不多四年了;第三本「御林軍傳奇」剛剛推出,象徵一個段落的結束。

先是一本市場宏觀,再把焦點放在大宗師黃玉郎先生身上,最後以黃生的助理團隊「御林軍」為題收結,「港漫回憶錄」每一本書的題材,其實都可以擴大十幾倍甚至幾十倍來搞,但由於資源及時間所限,我們唯有限制自己的野心,只在某些範圍中極力做好,其它可以再作發揮的地方,便待別的有心人之出現了。


這第三本製作,有些曲折,第一次訪問,早早已經進行了,後來內文的準備,一輪衝鋒之後,短時間已經齊備了十之七八,但忽然間,步伐又慢了下來,甚至有放棄這本不再出版的念頭;最後項目又再上馬,大家想方設法為本書構思更豐富內容,再安排新的會面、做新的採訪、增添新的文稿,再在許多朋友的資訊支援下,終於出現今天的面貌。難言完美,但已經盡量收入我們一直想在這系統書中包括的內容。

今年「豐林文化」出書很多,在七月「香港書展」時期稿擠得很,於是這本「御林軍傳奇」便提前在復活節假期前推出。

謹此向多年來各位在製作過程中幫過忙,及掏腰包買書支持「港漫回憶錄」系列的朋友,致以衷心的謝意。


2018-0331後記:
據悉在「大眾書局」購買任何一本「港漫回憶錄」可獲贈送一張出自「海報師」阮大勇先生手筆的海報,送完即止。此資訊只供參考,一切安排以出版社或/及有關書局的最後公布為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