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

非專家言

近期有一篇舊 Blog 文引來不少瀏覽者,是罕有地我知悉其事,而且知道是什麼原因觸發的。

有朋友看到別人在討論有關話題時,引用了我的網誌連結,便告訴我,並叫我去回答別人的疑問。我看明白了那些人在討論的是什麼事情,便實告我朋友,我並無有關方面的資料,所以也無從回答別人的什麼問題。

「龍之天地」這地盤,很多時在某話題之下,我只是寫出個人的經驗及感想,當中通常不會涉及很多詳細客觀數據資料的,若有人想就該話題作更深入的探討,便不是我能夠處理的了。朋友見我寫到某商品,又見到別人在詢問某商品某型號的詳情,自然地以為我有能力回答,真是誤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