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月23日 星期二

回歸電視?

「無線電視」剛結束的節目/藝人頒獎禮,之後在網上看到有好些不同意結果的聲音。

是讚同所公布的結果也好,是反對也好,若發表意見的人不是未看先議,是否反映了有不少人已經重回電視機之前?

正如一種說法:「有人罵好過沒人罵。」就算劣評不少,樂觀點來看,代表起碼有不少人注意到及看過有關的節目。不很久之前,還見過網上有甚多留言,說久已沒看「無視電視」的節目哩。現在看來,電視台也不是沒有作出努力以圖改善的。


有個時期,一直購買某本經典漫畫,而又一直失望;偶然有點起色跡象,但只如曇花一現,水準又再下滑。堅持著,是因為一份情意結:無論機會多低也好,總希望該漫畫有重現輝煌的一天。這樣的希望,相信存在於每一個創作行業之中。

最後那本漫畫在終結前,也未能再起高潮。「無線電視」卻似乎有些希望?

任何創作行業都好,只要有新人發表作品的機會,便不能抹煞重上高峰的可能性。願香港所有創作人一同努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